暢銷課程

【已額滿】實體課|來吧!你一定會畫畫

零基礎就能輕鬆上手的繪畫班,一起來體驗「畫+飲」藝術活動吧!多款現代風景畫、經典名畫自由選,畫作顏料配色可隨心搭配或依老師指導,畫出你的獨特創作!

# 壓克力繪畫# 入門班# 繪畫
畫飲藝術空間
課程簡介您將會學到課程內容關於講師常見問題
【已額滿】實體課|來吧!你一定會畫畫

本課程包含以下內容:

課程簡介

│課程優點

  • 專業藝術顧問指導

繪畫全程皆有藝術顧問教學,帶領你學習壓克力顏料的彩繪技法。

  • 繪畫技巧運用

由初階(靜心創作風景系列、盡情揮灑風景系列)到中階(追隨經典名畫系列)的系統性課程規劃,每幅畫作都能由淺入深學習。

壓克力顏料是一種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的創作媒材,讓學員在過程中建立滿滿成就感,發展興趣愛好。

  • 空間氣氛舒適

PAINT SIP畫飲藝術空間位於交通便利、充滿林蔭的信義區,是全台首家帶入歐美最流行的藝術活動Paint 「畫」+Sip「啜飲」的空間.融合時尚、藝術、文化、創意與飲品。享受三面落地窗灑進的溫暖陽光,放鬆沉浸在繪畫天堂,忘卻喧囂。

  • 提供專業繪畫用具

16 色以上豐富的壓克力顏料、圍裙、畫布及畫具,人到就好,好輕鬆。

  • 沉浸藝術創作

提供美式咖啡或法國進口瑪黑兄弟熱茶乙杯,能一邊作畫一邊啜飲,享受音樂相伴的創作。

│課程時間地點

1人就成班,選擇以下可配合的時間預約,請至少上課日3天前預約完成。

【課程場次】

《盡情揮灑風景系列》《靜心創作風景系列》

  1. 每週三~週六,上午班10:00/下午班15:00 
  2. 每週日,上午班10:00/下午班16:00

《追隨經典名畫系列》

  1. 每週三~週六,上午班10:00/下午班15:00 
  2. 每週日,上午班10:00/下午班14:00
  • 預約期限:2023/05/10~2023/12/31
  • 地點:PAINT SIP畫飲空間,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41號
  • 使用期間:1幅畫方案30天,2幅畫方案60天。
    購買後完成繳費,系統將寄送【選擇場次】的通知至信箱,或由專員3天內與您聯繫(線上刷卡者,結帳後頁面自動跳轉至選擇場次表單)。若後續要更改場次,請再自行與畫飲聯繫。

│課程注意事項

1.學員當天取消或未出席當次活動(曠課),則視同放棄活動,且不得另行預約活動日期或申請退還當次活動費用。

2.學員未於活動日期前1日通知取消預約而未出席當次活動者(曠課者),且不得另行預約上課日期或申請退還當次活動費用。

3.預約活動最晚須於活動日前三天報名。

4.活動尚未於2023/12/31前使用完畢,則視同放棄活動,且不得另行預約活動日期或申請退還當次活動費用。

5.參與畫飲任何活動,為保障學員的創作時間,請學員準時抵達,若遲到活動仍會準時結束。

6.每次課程活動限1位陪課者(包括學員之家長),每位陪客者應負擔飲品最低消費新台幣150元以上;如活動滿場,恕不接受陪客。

7.所有繪畫活動內容依照公告為主,不包含其他媒材( 如黏土、亮粉…等 ) 。如需使用,請另外加購費用。

8.限一人一組材料,恕不共享。

9.【入門風景畫作三選一】、【初階風景畫作三選二】活動時間為2小時,【經典名畫畫畫作三選一】活動時間為4-5小時,如超過活動時間作品仍未完成,每小時需加收新臺幣900元。(不包含畫布)

10.學員若有作品保管為活動日後推算1個月,逾時未領取則不負擔其他保管責任。

11.遇天災不可抗力因素,畫飲將主動聯絡學員,並通知更改後之活動時間。

12.維持活動品質,店內禁止攜帶外食、飲品及寵物,預約人請主動告知同行夥伴。

13.畫飲有提供付費飲料,如有需要請洽櫃台。

14.活動費用包含材料、圍裙及藝術顧問指導,學員只需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課。

15.因畫飲使用的顏料難以清洗,我們提供圍裙和置物籃。請您妥善保管個人的財務,畫飲恕不負責任何相關責任。

16.為維護活動品質,活動進行中請將手機關機或靜音,以免影響其他學員權益。

17.請勿帶走畫飲藝術空間的任何財產物品。

18.請勿攜帶外食及飲料(可自行攜帶水瓶),畫飲有提供付費飲料,如有需要請現場購買。

19.如您於店內飲用自行攜帶的酒,開瓶費每瓶500元(750ml),單瓶最多提供5隻酒杯,超過需加購酒杯60元 /隻。自備生日蛋糕將酌收清潔費500元

20.畫飲保留所有活動內容、預約時段、藝術顧問及師資更動之權利。

您將會學到

專業藝術顧問指導

繪畫技巧運用

色彩運用教學

超過5種壓克力繪畫技法

風景繪畫入門概念

課程內容本課程包含 0 個單元

關於講師

畫飲藝術空間

PAINT SIP畫飲專業的藝術顧問團隊,提供完整的繪畫教學服務,老師皆為美術專科出生,對於繪畫教學抱持高度熱誠。在藝術顧問的帶領下,你不只可以完成一幅幅動人的作品,還能藉由紓壓的壓克力繪畫體驗獲得療癒與成就感。

常見問題

●關於【會員資料查詢&註冊】

●關於【客服及付款】

●關於【線上課程】

●如何【兌換序號】

【已額滿】實體課|來吧!你一定會畫畫

本課程包含以下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