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跟理專打交道03】破解理專4大話術「這產品保本、穩賺不賠...」

理財攻略小組

2021年2月8日 下午 7:15

跟理專打交道

「陳小姐您好,由於您是銀行財富管理貴賓,有項高利定存產品給您參考…...」、「這個是保本產品,買了穩賺不賠喔」,相信有許多人都從理專或保險業務員口中聽過這些話,但真的有那麼完美的商品嗎?

為了招攬客戶,理專與保險專員,都有許多慣用話術來吸引投資人資金,以下我們就列出4大類常用話術,並一一破解。

圖/pexels

第一類話術:營造尊榮與限量感

首先,第一類話術專門用來營造尊榮感與限量感。

像是,「您是銀行財富管理貴賓」、「這是限量商品,不買可惜喔」,這種貴賓才有、限量多少的商品,總是讓人覺得自己很特別因而難以抗拒,但如果你曾經相信過這些話,很抱歉,你已經掉入話術的圈套中了。

公勝行銷 ∕ 體系雙總監何英翰說:「其實這只是開門的話術,要吸引你去購買他…

...

本篇內容為付費限定!
若想取得觀看權限,請購買此文章所屬方案。

此文章的所屬方案

文章標籤

# 穩賺不賠# 高利定存# 證券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