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子女理財計畫書05】好爸媽存股術!用壓歲錢存出百萬教育金

理財攻略小組

2020年12月1日 上午 4:48

子女理財計畫書

想一想,只要把孩子每年拿到的壓歲錢拿去妥善投資,等到18年後、孩子上大學的那一天,聰明爸媽早就用「時間複利」滾出一筆可觀的教育基金!這到底要怎麼做到呢?

「就算沒有富爸爸,但你可以當兒女的富爸爸。」

圖/pixabay

談到子女理財術,理財達人股魚開門見山的說,他除了靠「不看盤投資術」在40歲就達到財富自由,還已經幫自己的女兒「小美人魚」舖好路,未來小美人魚一畢業就算不工作,也有2萬元起跳的被動收入可領,究竟股魚是怎麼做到的呢?

能達成這樣讓人稱羨的成果,靠得不是什麼黑魔法,而是股魚口中的世界第八大奇蹟—複利

原來,在女兒1歲時,股魚就與太太兩人帶著女兒一起去證券商開戶,把女兒每年領到的壓歲錢拿去存股。

他分享:「如果孩子1歲起你能幫他找到年報酬率8%的標的,等到他9歲的時候身價就會變成2倍。」

報酬(倍數)報酬(倍數)報酬(倍數)
11.08112.33215.03
21.17122.52225.44
3
...

本篇內容為付費限定!
若想取得觀看權限,請購買此文章所屬方案。

此文章的所屬方案

文章標籤

# 定期定額# 股利理財# 教育基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