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子女理財計畫書02】子女保單這樣買 C/P值最高

理財攻略小組

2020年12月1日 上午 7:48

子女理財計畫書

經過兒子媳婦努力多年,老陳終於當了爺爺,儘管新冠肺炎疫情讓很多親友不便探視金孫,但老陳對於孫子的寵愛溢於言表。近日看到新聞,提到兒童保單的壽險給付方式又有調整,老陳也趕緊想找保險顧問來討論,為金孫規劃完整的保障,作為他的禮物。

為子女做理財規劃時,保險也是重要一環,子女的保單該怎麼買?哪些險種是一定要具備的呢?透過本篇攻略的介紹,幫助你為子女的理財與保障打好地基!

圖/pexels

 

想幫子女買保單?從出生到長大 保單攻略大公開

隨著國人保險意識提升,且健保財務困境愈來愈嚴峻,健保不給付的醫療項目增加。不少父母會在子女出生後,立刻進行商業保險的投保,但往往不確定如何規劃保障才完整,保費應該要怎麼設定才合理。

壽險業者建議,建構完整兒童保單不妨先以最經濟的方式規劃高CP值保障,先補足孩子醫…

...

本篇內容為付費限定!
若想取得觀看權限,請購買此文章所屬方案。

此文章的所屬方案

文章標籤

# 意外險# 醫療險# 保險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