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資型保單03】類全委、附保證?用白話文搞懂這些投資型保單

理財攻略小組

2021年6月29日 上午 1:38

投資型保單

投資型保單種類多元,常讓門外漢搞得一頭霧水,除了簡單從「是否具有壽險保額」來區分投資型壽險與投資型年金2大類商品外,其實也還有更多種投資型保單可選擇。

像是近年最流行的「類全委投資型保單」與「附保證投資型保單」就是最好的例子,到底這2種保單又具備哪些特色呢?

圖/freepik

類全委投資型保單,專家幫你代操作

對大多數民眾來說,投資理財是一件不易的事,必須時時留意市場變化、買進賣出以獲得收益。但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若是有專家協助就好了!

可是傳統的「專家協助」也就是全權委託由專業經理人代操作的門檻過高,必須大額個人戶,資金可能要高達數百萬,一般人不易執行。

看準一般民眾有這個需求,保險公司推出「類全委保單」,由壽險公司委託專業的基金公司,幫保戶操盤、…

...

本篇內容為付費限定!
若想取得觀看權限,請購買此文章所屬方案。

此文章的所屬方案

文章標籤

# 提減撥回機制# 類全委保單# 投資型保險